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世上有許許多多無可奈何的事,而人性的缺陷才是這一生中最大的悲哀。源于無知,囿于狹隘,內心陰暗,自私執著,才導致了許許多多的悲劇,演繹了大大小小的慘烈。受傷的不一定都是無辜的,看不透才是實實在在的人生。   1   放縱欲望是人性中最大的悲哀。欲原本是人與生俱來的,是生存的基本,是生命傳承的本能,也是人生幸福的最大根本。是本能賦予了人的欲望,是傳承成就了人的需求,是相互依存帶來了情感渴求。饑餓導致口腹之欲,財富帶來無盡享受,情欲是人的社會屬性,繁衍附送了感官滿足。生來有之,何談悲哀?關鍵在放縱無度,欲壑難平,狹隘貪婪,自私自利。   掌控和把握好了度,是享受,是本該,是幸福。在滿足自己的同時,顧忌到他人,不強取豪奪,不罔顧道義,不超越需求,適度、適當,合理、合情,看透、看開,則欲望的存在就是本真,就是天性使然。掌控不住,讓欲望左右了人生,就是墮落的人生,就是悲慘的人生,就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2   最不可寬宥的人性悲哀當屬愚蠢和殘忍。這里的愚蠢和殘忍不是指先天心智,而是指做人做事。該做什么,不該做什么,當下,將來,生活,事業,如何抉擇,是否規劃,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答案。損人利己、不計后果、沒有底線,就是愚蠢;自以為是、罔顧道義、胡作非為,就是殘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愚蠢不僅表現在選擇上,表現在行為上,更體現在結果中,損人不利己,害人又害己,就是最大的愚蠢。殘忍也不僅僅是對敵人,不僅僅是喪失理性、血腥暴力,更是體現在對待親人、朋友和社會的態度上,苛責、冷漠、嘲諷、麻木,這些都是殘忍的表現。   修養和知識可以遠離愚蠢,善良和周全使人不斷聰明,大度和包容是和諧的開始,關心和體貼帶來溫馨生活。   3   執和癡應該是人生第三種悲哀。執可以是執著,是堅持,是干成某件事的決心;而癡是看不透,是心心念,是入魔成癡。   從成就事業、追求幸福、熱愛生命的角度看,執是必要的,是對自我的約束,克己、堅持、勵志,最終達成目的,成就充實人生。而癡是自我催眠,是癡迷入魔,起始感覺良好,終必害人害己,心智淪陷,自由喪失,一路悲哀,結局慘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換個角度看,堅持和放不下的,或許本就是個錯誤,也并不是生活的必須,是執和癡束縛住了我們的思想,讓我們囿于其中,囚禁了我們的心靈。   只所以說執是人性的第三大悲哀,在于其迷惑性和信以為是,人生最看不透的就是這個執和癡。想透了,看開了,放下了,只有順應自然,才能幸福安逸,放下執念,方成正果。   4   懦弱、膽怯、猶豫不決當是人性中第四大悲哀。不敢面對,不敢拼搏,事事猶豫,一生被動。該爭取的,一步步退讓,屬于自己的,卻無力保護,可以實現的,遲遲不做努力,眼看可得到的,總是失之交臂。在反復思量中錯失良機,在畏難情緒中放棄了努力,眼高手低,左右搖擺,瞻前顧后,徘徊不定。到頭來家之不家,一生困頓,成功無望,一事無成。   這種怯懦與性格養成相關,與意志薄弱相關,也與習慣和對幸福的追求密切相關。貪圖安逸,安于現狀,沒有理想,不做打算。做事先要考慮,行動好像烏龜,沒有頭腦,沒有思想,瞻前顧后,行動遲緩。總想在保護下得過且過,一味的在對比中找尋平衡,安于現實,哪怕是殘酷的現實,茍且度日,哪怕平淡無奇。   人性是有弱點的,每個人都有人性的兩面。正視現狀,勇于克服,努力前行,自然幸福。 +10我喜歡

【小小說】李果/驚天車禍(外一篇)   李福田是一個不信邪、不靠天、愛管閑事的倔強人。自己積德行善多半輩子,卻屢遭訛詐和傷害。 那年冬季,冰天雪地。李福田出差到外地推銷所在企業的產品。下了公共汽車后,遇到一位70歲左右的老人摔倒。愛管閑事的他,便叫來出租車將老人拉到醫院搶救,自己墊付了2000元的住院押金。老人醒過來,硬是說他開車撞了他。李福田說:“我是路過的,根本沒開車,你咋說我開車撞你呢?”老人的兒子來了,為了逃避醫藥費,也昧著良心訛詐了李福田5000塊錢。李福田真是冤枉,醫生和護士為他鳴不平,攛掇他去法院起訴。他笑了笑,自我解嘲著說:“財去人安。吃個啞巴虧算了,我還得去推銷產品呢,哪有時間去打官司。”通過這件事,李福田就想:現在好人難做啊。但他又想,這樣不講良心的畢竟是極少數。 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李福田不但沒記住這次教訓,反而差點搭上性命。就在被訛詐的第二年夏天,李福田在長途汽車上遭遇了歹徒搶劫。汽車駛進深山,上來三個小伙子,手持兇器威脅乘客掏錢。乘客們沒人敢說話,更沒人拒絕與反抗。李福田站起來,大聲呵斥歹徒:“光天化日之下,你們竟敢搶劫別人錢財,不怕遭報應嗎?!”歹徒見有人抵抗,便將李福田圍了起來。李福田終因徒手難敵三個人的兇器,身上挨了三刀,一刀扎到了脾臟,另兩刀扎到了大腿和后背。李福田倒在了車座上,鮮血染紅了潔白的座套。歹徒見出了人命,便下車倉皇逃竄。李福田見義勇為、奮不顧身的行為,喚醒了人們的良知,司機把他拉到附近醫院立即進行搶救,做了脾切除手術。可是,巨額醫療費和后期治療費用,使家庭經濟陷入危機。 退休后,李福田把母親接到城里來住,孝敬老人;平時他總出去轉轉,遇到需要幫助的便出手相助,看到不公平的現象便要說幾句。這天,郵遞員給他送來了兩封掛號信和1萬、10萬元的兩張匯款通知單。匯款單無地址,無姓名。李福田莫名其妙,忙打開第一封信看起來:“叔叔,你還記得10年前你救我父親的事嗎?我是他的兒子。爸爸臨終前告訴我,一定要向您道歉,把錢還給你。我們訛詐您的錢,遭了報應,第二年家里失火燒了精光。寄上1萬塊錢,向你贖罪,請您原諒。”李福田明白了,他又拆開第二封信:“......您在車上的英雄壯舉始終在我心中閃現。當時,我就坐在您身邊。現在,我發了財,聽說您為治病舉債,我心不安,這幾年我賺了錢,替車上那些人一道寄去10萬元,請您務必收下。我也希望大家良心發現,一起傳遞正能量,挽救我們的靈魂,挽救我們這個社會。”李福田很欣慰,他把這筆錢捐給了文明辦,希望獎勵那些見義勇為、助人為樂、尊老愛幼的市民。 清明節到了,李福田要去給父親上墳。老家離城里很近,李福田是騎著自行車去的。回來的路上,一輛大車拉著一車鋼材,在上橋轉彎的時候,發生了側翻事故。這時,李福田正好騎車騎到轉彎處,眼看一車鋼材就要把他壓到車下。“完了!”李福田心說,便閉上眼睛聽天由命了。冥冥中,他忽然覺得一雙巨手把他抱起來,飛一般的離開即將側翻的大車,將他放在大橋的路邊很遠的安全地帶。大車停下來,自行車被壓的粉身碎骨,當司機尋找騎車人時,李福田坐在路邊笑著說:“我在這呢。”司機驚訝說:“你怎么在那兒?”李福田答道:“我也不清楚,好像有人把我抱出來的。”看到這驚險的一幕,不認識的人都說:“這人真是命大啊!”認識的人說:“好人有好報,有福的人命就大!” 晚上,老伴做了個夢。夢見閻王跟她說:“老李一生疾惡如仇,積德行善,我派兩個善鬼去護佑他,保他遇事逢兇化吉,一生平安,讓他多多行善,福及子孫。”         長谷嶺人辦喪事第一次放起了哀樂。 這哀樂凝重、哀怨、低回,從村中的一家小院裊裊升起,向全村飄散、彌漫開來。好奇的人都來瞧熱鬧,原來是村婦代會主任金鳳的婆婆病故了。死者的喪事辦得隆重而熱烈。金鳳沒有像村里其他喪者家屬那樣,去雇吹鼓手吹吹打打,而是學著大人物開追悼會的模樣,在院內搭起了靈棚,讓村會計寫上挽聯,請手藝人扎了花圈,將老人的遺像放大,擺在靈棚里,把自家的錄音機搬出來,叫丈夫從城里買來磁帶,放起了哀樂…… 真是破了天荒,小孩子來看稀奇,在大人中間鉆來跑去;年輕人佩服金鳳的膽量,稱贊她對老人厚養薄葬、移風易俗的做法;而有位上了年紀的人卻撇起了沒牙的嘴說:“金鳳圖省錢對老人不孝,她舅公公也不會饒過她,你就等著瞧熱鬧吧。” 婆婆的腦血栓已得了三年多。得病后,金鳳就挑起了照顧病人和孩子的擔子。丈夫在縣民政局開車,起早貪黑的上班加班,回家沒個準時候。她精心伺候婆婆比親閨女還好,婆婆在世的時候,逢人便哆嗦著夸兒媳道:“上輩子修來的福,趕上了這么一個好人。”村里人也沒有不朝她豎大拇指的。金鳳是村里紅白理事會的副主任,婆婆病重時,她就想,農村婚喪事大操大辦的風氣越刮越大,條件不好的還要借債拉饑荒,我們還不富裕,用錢的地方很多,這是一種浪費啊! 晚上,金鳳把自己的想法跟丈夫講了。丈夫面露難色地說:“咱們又不是辦不起,出這個風頭干啥?” 聽到這話,金鳳就來了氣,“你這是啥話,不是辦起辦不起的事兒,咱們年輕人就是要破破祖宗立下的老規矩、舊習慣,因為它不合理,我們不能再讓多少個家庭,為了辦喪事去奔波甚至去流血流淚了。”金鳳緩和了一下口氣,“萬事開頭難,只要有人起了頭,往后就好辦了。我是村里紅白理事會的成員,你又在民政部門工作,咱們應該帶這個頭。” “我怕旁人說閑話,說咱們對老人……” 沒等丈夫說完,金鳳就打斷了他的話:“你腦袋進水了?你也不琢磨琢磨,人們有啥閑話?只要我孝敬老人,讓媽吃好喝好,有一個幸福的晚年,就是喪事簡辦了,她老人家如果地下有知,也會贊同支持我們的。我也問心無愧,不怕別人說三道四。有位名人說得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丈夫沒話可講了,他想起了不好惹的老舅,便說:“別人都好說,我擔心他那一關難過呀!” 金鳳說:“只要你支持我就好辦了,你放心,老舅的工作我去做。”她堅信,只要心誠,就沒有過不去的門檻兒。 老舅是本村的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的光棍漢。五十好幾了還獨身一人的主要原因,就是他脾氣太倔,他認準的事兒,八頭牛也拉不回來。在生產隊的時候,他一直在護秋,這活別看輕巧,卻不是誰都干得了的,要無私無畏,不怕得罪人,為此,村里村外的小偷小摸沒有不怕他的,人稱‘惹不起’。金鳳的婆婆比老舅大二十多歲,爹娘死得早,是她把弟弟拉扯大的,倆人的親情是啥也代替不了的。老舅啥都能原諒,就是不能原諒對姐姐的不敬不孝。金鳳面對的是這樣的感情,這樣的人物,她深知工作的艱難。于是,她想到了組織,她找到了村黨支部和紅白理事會,談了自己的想法,得到了組織的全力支持。黨支部書記說:“真是后生可畏呀,敢于向幾千年的舊俗挑戰,樹一代新風尚,是天大的好事。”金鳳適時說了老舅的事,村主任兼紅白理事會主任說:“走,咱們一起找他去!” “不用你們說話,你們在旁邊給我壯膽就行。” 他們三人一起來到老舅家,還沒等金鳳把話說完,老舅當時“炸”了,他喘著粗氣把一句硬幫幫的話撂下了:“要想不大發喪我姐,除非我死在她頭里。” 金鳳和顏悅色地說:“老舅,我知道你和我媽相依為命長大的,如果我媽到了那一天,就要我們好好發喪她,咱們臉上都有光,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搞老的那一套,得花多少錢?咱們村狗娃家為發喪他爹,攢了半輩子錢都花了還沒夠,還有栓柱家為埋葬二老,把牛和車都賣了,到春天種地還得人扛豁子人拉犁,這是何苦呢?” “你們要是錢不夠,我,我借給你們。”老舅的火氣明顯沒那么足了。 “老舅,你想錯了。我和你外甥這么做,不是沒錢,也不是對我媽不孝,而是借此帶個頭,讓人們都省下一筆錢來。你看,親戚們花著大份子,大吃大喝幾頓,完了落著個啥?互相欠著人情債,遭罪的還不是我們自己?咱們有幾個是大款,還不是日后讓饑荒壓著過日子?” “那,別人不說咱們對死者……” “我知道你有顧慮,你說,我對我媽咋樣?” “你對我姐那沒說的,說起這些,我都覺著對不起我姐呀,多虧你們哪!” “我說的喪事簡辦,喪事新辦,也不是不辦,而是換一種形式,也是一項改革吧。不但少花了錢,還把喪事辦得熱鬧一些,體面一些。我不讓人們掏份子錢,用告別遺體的形式悼念死者,回憶死者的生平往事,不搞大吃大喝那一套。盡管我們山區可以土葬,但是我還想征求您的意見,要求火化,節省耕地,把可耕種的土地留給后代們。” 老舅默默地抬起頭來,感動地說:“別看我倔,我那是對我看不慣的人和事。其實,人死如燈滅,只要活著享福就中了;周總理死后把骨灰撒在了江河大地上,咱們小老百姓算啥?你們說的都對,就照你們說的去辦。” 沒想到老舅這么同情達理。三天后,老人離開了愛著她的人們和她所愛著的世界。全村人幾乎每家都有人參加了追悼會。 哀樂響起來,它像一股新風吹進了這偏遠的大山深處…… +10我喜歡

草房 草已經杇了,結成一塊一塊的。那些結成塊的枯草,個別發白,大部分是黑色的。黑色只是底色,黑色上面長著青苔,長著青草。有的小草還開著花,是那種黃色粉嘟嘟的小花。不論在那里,只要有陽光和水分,小草就會開花。這草房儼然是一塊傾斜的草地,懸在半空中。一只雪白的貓,臥在斜面的正中央,享受早晨的陽光。房脊上壓著一些木板,一塊木板上放著一塊紅色的磚頭。磚頭上面是電線,電線穿過兩邊狹狹的峽谷。站在這里看天,天被兩邊的山峰切割成一條藍色的絲帶。一個婦人在房子前面忙碌,她不時地抬頭看天,天依然是藍色的,沒有云,也不會下雨。小路上有人經過,但沒有出聲。蟬在門前的核桃樹上吱吱亂叫。一只狗站在場院邊,它對著溪水邊的蝴蝶發呆。這不是魔術,也不是遠古的夢境。只要你需要,還有的雞和鴨,豬和牛。只要你想看,一片竹林,一座石板橋,都會毫不遲疑的及時出現,填補進你的視覺里。 2010年8月18日 樹葉的味道 樹林里有些潮濕,地面上有厚厚的松針。松針里混合著一些其它的落葉,那是一些灌木的葉片,我叫不上名字的灌木。我無需知道它們的名字,我無需知道所有事物的來龍去脈。雜草,那種纖細柔弱的雜草,從枯葉和灌木里面生發出來。它們和我一樣纖細柔弱。它們生存的空間有限,只能在枯葉的夾縫里生活。樹林里有風,風只吹干了事物的表面,潮濕仍然從各種縫隙里滲透出來。潮濕使雜草和枯葉混雜的地面,顯得色彩斑駁。我坐在一個突起的地方,樹林里到處都有那種地方。我只是在尋找一個合適的地點,讓自己和這里溶合。也許時間不對,不是今天早晨,而應該是昨天或者明天早晨。我不能確定,你也不能確定,時間是我們不能控制的。我們只能大海撈針一般,在時間的海洋里尋找機會。我知道,屬于我們的機會不多,也許只是一次兩次,也許只是一個瞬間。那種瞬間的感覺到底有多長,那種瞬間的永恒,無法用愛這個字可以衡量。那種瞬間的感覺,必定會永存于我們心中。我在等待,人生就是不斷地等待。我看,我觀察,只是隨意的,沒有用心,沒有目的。我看山下的房子,看下面的路,看河里清清的流水。看著云退走了,太陽從云層里出來。我隨手摘下一片樹葉,樹葉是有味道的。我再摘下一片樹葉,它還是有味道的。樹林里有不同的樹葉,它們的葉片不同。有的寬大,有的狹小。有的肥厚,有的薄如蟬翼。那些粉嫩的樹葉,只要靠近,就能聞到它的氣味。樹葉如果是毛茸茸的,味道就不明顯。我把一片樹葉在手背上磨擦,是那種表面粉嫩的樹葉,像是嬰兒皮膚般的感覺。我揉碎另一片樹葉,那是一片光滑肥厚的樹葉,里面的汁水染綠了我的手指。手指放在口里,清香,苦澀混合的味道涌入全身。太陽終于變得火熱起來,它完全脫離了云層的干擾。樹林里也熱了起來。樹葉進入了一種高速運作的階段。光合作用,這既是它們的工作,也是它們的生活。陽光使樹葉瘋狂。它們在陽光下伸展身體,吸收與釋放,愛與激情。不需要特意去嗅,到處都是它們的味道。我被它們釋放的激情燃燒著。我不會被它們燒成灰燼,我只是和它們一樣的瘋狂。我沉醉于這里,但我無色無味。我在想著,我死的時候,會和這些樹葉一樣,滲入這里的泥土。 2010年8月19日 午覺 我翻了個身,聽到蟬在窗外叫。想到在農村時,那蟬叫的我睡不著覺。這時候父母應該已經吃完飯了,看電視還是睡午覺。不知道山上的玉米是否已經收了回來,他們不會是在剝玉米吧。那甜甜的玉米味道,金黃的玉米須,和玉米須里面白色的蟲子。我感覺到脖子發癢,用手去摸。什么也沒有。我的手回來時,碰到了書。假期從農村老家回來后,我就住在女兒的房間里。為了方便,床上堆滿了書。女兒應該也在睡覺,她應該已經習慣了那里的學習和生活。想起夏天最熱的時候,我和女兒一起去看河里的洪水,一起在河邊漫步,走很遠的路。今后這樣的日子應該是越來越少了。我想到山坡,山坡上的牛,想到另一處山。想到山上的松樹林,想到樹葉厚厚的松針。啊,那些晶瑩的露珠,在草葉上靜臥著的露珠,它們被我的想法打碎了,它們變成霧,變成我無邊的想象。我該起來上廁所了。我睡在床的另一頭。我閉上眼睛,這一次我一定要睡著。我不再想這想那。我數數字。數字是客觀的。數字是沒有意義的。沒有意義的事情容易讓人困倦。我數到二十的時候,剛好是今天的時間。再過兩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不能數了,我不想那個特殊的日子這么快的到來。那個日子深刻地印在我的心里。它就在那里,不論我想與不想,它都在那里。那個日子里的事,那個日子里的人,那個日子。啊,我一直在想著和這個日子聯系著的人和事,其它的想法都只是陪襯。其它的想,只是一個包裝。我想那些山,想那些水,都只是為了隱藏內心真實的想法。我感覺心里疼痛,知道已經接觸到了心里本質的東西。那種疼痛感讓我翻了一次身。我睜開眼睛,看到陽光照到了腳下。我起來,把窗簾拉好。然后再躺下來,想到樹林里斑駁的陽光,想到陽光下干凈明快的草坪。想到不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我們都能制造出那種溫馨甜蜜的日子。啊,那金黃的楓葉,鋪在我們身下,蓋在我們身上。那映山紅像火一樣燃燒的春天里,你是怎樣的興高采烈。你在干什么,你在想著什么,你在發呆嗎,還是和我一樣,在那里輾轉反側。是你施加了什么妖術,還是給我的靈魂里添加了什么。那是什么,那肯定是一種特殊的材料,具有無窮無盡的能量,讓我的思想不能停止。外面有人下樓,應該是上班的時候了。我起床。由于思考太多,腦細胞漲大,頭腦有點發昏。思考也要消耗體力的,思考讓我的肌肉有些酸困。 +10我喜歡


桃園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綠色能源認證費用新竹企業碳足跡輔導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減碳標章管理 台中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台中碳權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綠色能源驗證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anjk9evl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